關於我們
我們是專業重訓團隊致力於專業一對一私人教練協助學員訓練、減重、增肌、體態調整、飲食建議,也提供上課的學員自主練習,場館全面採用海外原裝進口的商用頂級有氧器材、重訓器材,提供優質安全的訓練環境
健身不只鍛鍊身材,我們鍛鍊的,是「愛」!
很少人能夠體會,原來健身/運動,鍛鍊的不只是身體,同時也鍛鍊了心智,進化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。可能因為多數人,沒有接觸運動健身,所以他們不知道,健身其實是,治療現代人心病憂慮的特效藥。
運動健身不該這樣被忽視。
你要革除很多壞習慣,抽菸喝酒熬夜都戒除,才有體力健身;接著你必須持之以恆的,每週甚至每天,不偷懶的撥時間健身,持之以恆效果才會顯著;最後你的生活習慣、飲食、作息都要一起調整約制,才能長期保有鍛鍊的成果。當你習慣運動在生活中時,其實你的人生步調也在無形中調整成為健康狀態。
想開始運動又不知道如何開始、喜歡運動的都可以來參觀免費體驗看看再決定。
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,健身是最好的投資
甄選業界最專業人才,再經過台北運動健身中心嚴格考核並持續精進,培育出善於傾聽且迅速掌握客戶身心狀態的優秀健身教練。
最好的投資,就是投資自己,健身是最好的投資
研究發現,健身不但是打造美好體態的最速方法,還能帶來自我認同感,讓你變得自信又迷人。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(減重塑身、提升肌力、增加肌肉、運動表現),健身都會讓你更快達到目標。
運動固然很好,但重訓才是讓你擁有理想體格的關鍵!
重訓並非是做著相同的動作、推著一成不變的重量,毫無目標的隨興亂練,即使你持之以恆,身型也不會有所改變!我們將破解你苦練多時但身材卻毫無長進的原因,提供飲食、訓練的科學化建議,以系統性的訓練菜單,直搗有效鍛鍊的核心!
完全預約制、請提前預約
By reservation only. On site reservation not available.